我很宅、還很懶。

不過,我現在要洗新革面、重新做人了。

 

衣服折好,尤其是三個王子們的衣服,爆多的。國王的前幾天就分類好了----每天洗一大堆的衣服,冬天幾乎每天都要洗,因為都是厚重的衣服,拖個兩天不洗,洗衣機一下子就要忙兩次了。

玩具換地方放。電腦搬進玩具間,一堆是玩具,另一堆又是衣服,然後又交岔的堆放..., 真的很亂。今天就一口氣大掃除。除了廚房那一小塊區域,兩個客廳、電腦間(前玩具間),都用抹布仔細的擦過一遍,擦得超乾淨的,連小屑屑也不放過。

 

大王子跟二王子的襪子要買。明天去思x樂看看有沒有10~19元一雙的男童襪。

 

大王子的校服又破洞了,明天要把它縫好,星期五可以穿。

 

電蚊拍要拿去全x電子修,雖然天氣冷,但蚊子還活得好好的,一直攻擊我。

 

晚上十點,國王終於到家了,還麻煩他洗碗----冬天我不能碰水,手指會龜裂得更厲害。

然後他一邊洗著堆積如山的碗跟便當盒,我就跟他報告最近發生的事。

 

跟他說明家事分配: 每天王子們洗完澡、吃過晚餐了,我就用洗澡水擦地板。

他的房間,要堆放電風扇跟玩具,因為電腦間很亂,所以只好委屈他在拿乾淨衣服時,可能會踩到玩具。

對了! 明天還要刷瓦斯爐。

國王就負責洗碗----因為他洗得最乾淨,只好麻煩他了。

還有倒餿水----因為很重,而且我怕我的白色羽絨外套會弄髒。

垃圾也要麻煩他。我打包好,他早起,就先拿下去丟,我就不用大包小包的了。

從明天開始,除了星期二、六、日,早上我都要帶小太陽去公園玩溜滑梯。

再跟anut要發票,給王子們換爆米花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