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paper  

真的假的!? 移民署跟鐵路局徵才??? 而且移民署平均薪資是5萬----至少也有四萬出頭吧? 好想去喔!!!!!!!

去KFC看到這則好消息,晚上把大王子跟二王子趕去睡覺之後,就問國王:「在公家機關上班不錯捏?」

 

國王就說:「很難考,妳看妳姑姑準備了那麼久才考到。」

 

我說:「你怎麼知道她準備多久? 你會想去考嗎?」

 

國王說:「我認識妳以前,就考過了,沒那麼好考,要繳錢的,不補習,沒有考題是考不到的。」

 

我說:「如果我考到了咧? 怎麼辦?」((一直問他))

 

國王說:「那我在家帶小孩。」((我要的就是這一句話))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其實就很想準備,不過不知道從何開始----要考哪一組? 要買哪些參考書? 要考哪幾科,都是問號。

 

所以現在要積極一點,假日去看一下、問一下,了解狀況----反正我沒錢,也不會去補習。

 

為什麼定兩年? 兩年之後,小王子上幼稚園大班,到時候我會去找常日班或是打工之類的,最好能接他們上下學或是薪水足夠支付安親班的費用的工作。

 

更忙、更沒有時間安排讀書的時間了,我一定要逼自己死背! 硬背! 我一定會考過的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