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看西瓜哥哥,跑了兩趟,中午王子們的活動結果(大王子運動會、二王子舞蹈表演),帶他們去換贈品,遇到一位風趣的姐姐,瘦瘦的,戴的假睫毛超長。

她也不把重點放在跟我推銷商品,就跟我純哈拉,王子們玩了一下,我就帶他們去買綿花糖回家吃了。

晚上,帶他們去一下KFC, 大王子交到好朋友了,是三年級的學長。之後,帶他們去看西瓜哥哥,不過因為早到,所以又進去裡面A糖果、玩遊戲了。

遇到一位帥哥業務,才小我兩歲,不過他也結婚了,有一個小朋友,才一歲。

他跟我聊說,他不但想當YOYO哥哥,也有去徵選模范棒棒堂----他的型,還蠻像模范棒棒堂裡面的弟弟耶!

他看時間差不多了,因為我跟他說「我要看西瓜哥哥。」然後看完我就*落跑*了。

隔天下午去看草莓姐姐,看完要離開的時候又遇到那位帥哥業務。

他說不賺我的錢,還多送我一隻搖悍跟光碟片,也有YOYO MAN的遊戲。

既然他要少賺一點,那我就訂啦! 而且我跟他說,我會幫他推一下這套軟體,請我認識的媽媽們也跟他訂購。希望他不會食言。

一個月1980捏!

苦日子要更苦囉!

但是這套軟體我還蠻需要的----大王子熱愛學著寫國字,可以教他筆順。前幾天帶他去書店看了各家出版社出的字典,他都不喜歡。=口=

而且小王子一到圓環,就開始*盧*要玩YOYO MAN((而且是非常盧的盧))----媽媽整個傻眼!

內容我是挺心動的,去年香蕉哥哥來的那一次,遇到的業務說得口沫橫飛,而我是整個呈現「放空」的狀態。

可能是帥哥比較吸引我,而且我跟他實話實說: 一直拿DM給我看,我實在不想看、也不想聽、更不想買。

所以他介紹了一下裡面的東西,搞到大王子不開心,他超想玩的。

現在的教材有三個版本,筆劃也跟我們以前學的不一樣,建構式數學真的會讓我一個頭兩個大。17-8=? 不是直接回答題目的答案,而是分得...不知道該怎麼講,真的不是老師的家長,就不能自己教了。


國文不但有筆劃的差異,還有發音的問題。有幾個字發的音,我完全猜錯。= ="


所以既然業務人這麼好,我不買,真的是對不起他了。雖然我也不知道他賺多少,是三個月還是六個月也不清楚,重點是:「我心動了」----軟體真的很讚! 雖然應該不可能會用到小六,畢竟小朋友的喜好會變----如果可以,這套真的太神了吧? 不過它提供的硬碟連上網路時,每個月都會更新,希望它會一直愈來愈好。這幾年觀察下來,YOYO集團真的愈來愈壯大,雖然少子化了,但也因為只有一個孩子,父母能給孩子的就更多了。

像我,生了三個。剛開始只有大王子的時候,真的什麼都想買給他。我上班、國王也上班,有錢,所以能買的東西也多了。

 

有了二王子,他們一起上幼稚園之前,也都還好。兩個人一起上幼稚園之後,是個沉重的負擔。每隔半年都要跟互助會借錢。

 

現在,國王的工作運不順,所以..., 只要需要拿錢支付的款項,都是負擔呀!

 

最近想應徵酒促小姐,我打算明天打電話去問,星期二再請林師母幫我禱告。希望一切順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