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簽收包裹時,守衛伯伯就問我要不要養兔子? 不知為何,我的直覺就是「好!我要養。」連兔子是什麼花色都沒看到----因為王子們早我一步發現小白兔,三個人圍著籠子,興奮的一直叫「小白兔! 小白兔耶!」

帶回家仔細看一下,還蠻可愛的! 不過我在搬運的過程中,覺得牠還蠻重的。所以也不敢讓王子們幫忙,怕一個不小心,把牠給摔傷了。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剛帶回家,還不知道要擺哪邊,現在天氣這麼冷,又隨時會下雨,還是擺在室內好了。不過前陣子the older aunt清了一組藤椅給我們,所以雖然客廳很大,但除了原本的一組沙發,又加上五個大藤椅,空間變小了點,平時吃飯,還會把餐桌擺好,拿出五個圓板凳,讓王子們在餐桌旁吃飯,而不是吃飽了,就把掉落滿地的飯粒及菜餚往沙發底下「藏」----是的! 每次心血來潮,搬動沙發清掃時,總會發現不知哪一餐所掉落的一堆米粒、菜餚藏在沙發底下許久,難怪看見蟑螂在家裡出沒的次數愈來愈多!

轉回正題,還在煩惱該把兔籠放哪時,王子們已經研究出打開兔籠的方法了,大王子還知道兔籠的小門是「彈簧鎖」,還說迫不及待的想去學校跟同學分享「他有養一隻寵物兔」了呢!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可憐的小白兔,縮在籠子裡不敢出來,大王子還往上俯瞰小白兔的背面..., 深怕粗魯的大王子會把籠子壓壞,急忙出聲制止他。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王子們有了這麼可愛的小白兔當寵物,個個笑得合不攏嘴。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正常燈光下看牠是黑眼珠,沒想到開閃光燈拍牠卻變成紅眼睛了。(當然勾魂的黑眼線還在XD)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小白兔的OS:以前的主人只留給我這個籠子跟這一碗飼料還有水..., 我的磨牙棒呢? 我的乾草呢?

有著黑耳朵+能勾魂的黑眼線的小白兔  

小王子一直好奇的玩籠子的小門

  rabbit  

 很喜歡窩在這裡,還有電視機旁邊的一堆紙箱(裡面裝電線,怕牠會咬),玩具房的小桌子下面、王子們睡的上下舖的床板,牠都喜歡。

rabbit  

超喜歡在藤椅裡(坐墊下面是中空的)鑽來鑽去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