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養兔寶,今天是第四天,目前只知道竹北有兩間網友推薦的動物醫院有幫兔子看診:超群動物醫院、升元動物診所

曾打電話到超群動物醫院,小姐的服務態度很親切,跟她請教幾個問題,剛好醫師在看診,她就叫我十五分鐘之後再打。

第二次打過去,醫師還在忙,她就叫我留電話跟姓氏。

過沒多久,醫師便親自打電話過來為我解惑,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醫師呢!

附上資料(在網路上查到的):

@超群動物醫院


 院長   鍾 劭 孟

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105號
TEL:(03)552-9277
平日 9:30~12:00   13:00~20:30
週日 9:30~16:00
內受診:狗.貓.兔.鼠等~內有非犬貓急診室,設備充足

但竹北真的離竹東太遠了,我的代步工具只有一台50cc的摩托車。所以查一下新竹的動物醫院,也是網友推薦的-----全育動物醫院,一樣很遠。

竹東比較近的動物醫院,打電話過去,是一個剛睡醒的女性的聲音。問她有沒有看兔子,她猶豫了一下,才跟我說:「先觀察幾天,有問題再帶過來。」

其它幾間,則直接給我否定的答案。

很怕兔兔突然生病,然後死去。

所以今天又鼓起勇氣,打電話到二重埔的一間動物醫院:傑昇動物醫院 

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有幫兔子看診,雖然大王子十一點五十五分放學,我看一下時間,也才十一點十三分,就帶著小王子,一起帶兔寶寶去看醫生了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今天天氣很好,出了大太陽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 左手邊是寵物美容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右手邊才是醫師看診的地方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醫師正在看診,所以我們先到左手邊的椅子上坐著,兔寶寶就放在桌上(兔寶寶在黑色手提袋裡,小王子很愛兔寶寶,從要出門開始,就讓小王子幫忙把兔寶寶放到手提袋裡,出門後,小王子也堅持要幫忙提裝了兔寶寶的手提袋)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從候診位子上可以看到有販賣許多寵物相關的產品,右手邊在櫃台後面,坐在綠衣男子前方的就是醫師了,長得一表人才,還蠻帥的喔!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仔細一看,黑灰色的這一團「東西」是一隻貓咪呢!

過一陣子,來了一隻暗橘色的長毛貓,走到我們腳邊撒嬌呢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飲水機旁擺了一個狗兒的裝飾品,很可愛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。深色原木、圓弧設計,我很喜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果兔寶寶有皮膚癬,要打針、吃藥,1/30還要回診。

傑昇動物醫院   

兔寶寶打針的時候很乖,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回家餵牠吃藥的時候也很乖,好像還蠻喜歡吃藥的耶!

值得慶幸的是,還好我堅持要去看醫生做健檢,不然到時候全家人都被感染到細菌就不好了。不過摸過寵物要洗手,這是基本常識。王子們吃東西以前,我一定叫他們先洗手,出門在外沒水,我也會隨身帶著溼紙巾。

傑昇動物醫院  

傑昇動物醫院(附設寵物美容)

獸醫師:張國良

電話:03-5828643 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一段189號 

門診時間:AM10:00~PM9:00

週日休診

★過年1/22~1/29公休★

 *題外話:

小王子在兔寶寶看醫生時,心急想看在診療桌上的兔寶寶,趁我不注意的時候(在跟醫生講話)從後面衝過來,結果跌倒,撞破頭。

醫生人很好,不但借冰枕讓我幫小王子冰敷,還幫他做簡單的傷口處理,當然下午我帶小王子去醫院縫兩針(傷口又大又深)。

小王子跌倒撞破頭了  

大約快兩公分的傷口,很深。

小王子跌倒撞破頭了  

獸醫幫小王子包的。

小王子跌倒撞破頭了  

縫了兩針,還剃掉了一點頭髮。

小王子跌倒撞破頭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