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媽的愛心  

童媽在回台灣之前的幾個月,就說要寄小王子(三歲)能穿的衣服過來..., 十二月她一回來台灣,雖然忙得不可開交(跟好久沒見面、好不容易能盼到她回來的親人們好好聊聊、聚餐),但她還是記得要把衣服寄來給我。小男生真的長得很快,我整理的時候,發現很多衣服還很新呢!

童媽的愛心  

12月29日下午,接了二王子,正要回家時,守衛就叫我收這五大包的包裏----二王子就很興奮的看著我拆包裏((是不是這個世代所生下來的小孩,都很愛看媽媽們拆包裏呢? 希望裡面的東西是給他們的小禮物?))

童媽的愛心  

雖然這套有點大(除了上衣還有褲子),二王子看到這一套就一口咬定「這是他的衣服」。

還說要穿著這一件去學校跟老師拜年(剛好快過年了,學校教了他們說吉祥話)

童媽的愛心  

忘了戴眼鏡,再補拍兩張。

童媽的愛心  

二王子還是戴眼鏡比較好看。

童媽的愛心  

整理好,擺滿兩大箱的新衣服,分成長袖長褲跟短袖短褲----有的我還不知道怎麼分,很像是五分褲,但質料有點厚。

我以為都是寄小王子能穿的衣服,結果童媽寄128~140公分、也就是等大王子再過個一、兩年能穿的衣服。

這樣我可以兩三年都不用為大王子的衣服花費而煩惱了。

而且童媽要寄來之前,肯定又清洗過一次..., 因為衣服都好香、好香喔!

背心*2,加上過年應景的套裝(二王子穿的那一件+褲子),而且咖啡色的這一件很好看捏! 送給我會不會太可惜了???

童媽的愛心  

 

除了這些衣服,童媽還送我一個開運香包跟小包包:

童媽的愛心  

黃友輔老師的開運除穢包,我到7-11看一下,售價299元捏! 讓童媽破費了(除了運費之外,還買這個小禮物送我),真的很不好意思,童媽人超好的! 不但人長得美,心地也很善良捏!

童媽的愛心  

還送了這個小包包,不過我出門都習慣帶大包包----要裝保溫杯、購物袋、相機、手機..., 每次出門都是大包小包的。

童媽的愛心  

把帶子調到最短,二王子也能背。

童媽的愛心  

調到最長,讓不到110公分的小王子站在木頭地板上拿著,長度長到快拖地了。

 

感謝童媽,幫助我往後幾年,省了一筆不小的開銷。童媽還說以後還要寄給我小童沒穿到、或是穿幾次穿不下的衣服呢! 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