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埔老街最好吃的無骨鳳爪  

昨天逛竹東夜市時(竹東火車站附近、河濱公園旁的大馬路),一看到小帥哥在拿試吃的,我就知道是這一家了。 平日從下午擺到晚上,通常都在廟前的空地鐵鍊前方擺攤、每個禮拜六晚上也會到竹東夜市擺攤。

昨天去買的時候,還跟阿姨聊了一下,她說這個禮拜過年,北埔的人潮比夜市還多呢! 而且阿姨雖然跟我聊天,但絕對不會強迫推銷喔! 不像某些惡質商人,說什麼買十送一、或是說別家的不是老店,只有她們家的才是。

買東西時的「奇蒙子」真的很重要,我買這家的鳳爪至少上百次了(因為愛吃,而且每次會先試吃,逛完要回家時再買,才不用一直提著),每次都是開開心心的買回家,然後很滿足的把它吃光光。

我買的這一盒是150元(量稍多),買小盒的是100元。

以前還蠻常逛竹東夜市,加上我也愛試吃(免費的不吃可惜),通常都有兩家以上競爭,一吃,就分出高下了不管是Q度還是味道,只有這一家我最愛吃過這一家的無骨鳳爪之後,其它家的鳳爪,我連碰都不想碰了。

這一家的鳳爪是媽媽+妹妹+弟弟一起賣,而且又很好吃,所以每次想吃鳳爪,我都會到北埔買個兩份(一家五口,三個王子都愛吃)才夠吃,通常一回家,過沒幾分鐘,就盤底朝天了。

原味鳳爪有加蒜頭調味,所以很香,也有辣味可供選擇,不過我不敢吃辣。

北埔老街最好吃的無骨鳳爪  

150元的份量-----吃了兩個才想到要拍照,而且忘了(顧聊天)跟阿姨說我不吃蒜頭,不要放(蒜味的我很愛,不過不會直接把蒜頭吃下肚)。

北埔老街最好吃的無骨鳳爪  

原來阿姨的姓這麼特別,是一個「告」+「右邊的耳朵」(無蝦米打不出來,注音不會唸@@),以前都只顧著吃,今天心血來潮(一輪說她也很愛吃鳳爪),就發一篇分享文,才發現...。

阿姨的手機是0915015860,不過我都是直接去北埔或是星期六晚上到竹東夜市買來吃,所以沒打過。

北埔老街最好吃的無骨鳳爪  

北埔老街最好吃的無骨鳳爪----到北埔必敗的名產,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的好味道。推推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新竹縣北埔鄉中山路12號(鄉公所旁)

電話:03-5801517, 09150158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兔子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